博客年龄:14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谁还记得当初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再世   轮回  
2015-06-17 14:57 阅读(?)评论(0)
世界之大,除了躲起来,一个人疗伤,竟没有一个可以敞开心扉聊聊心事的朋友,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大悲哀。
从未想过,有朝一日,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所以当它来临的时候,我仍是不信,我原以为自己是个个例,会与其他的女人的遭遇不同。事实上,是我错的太过离谱。
依靠你时,你是福星,功成之后,你是阻碍一切的扫把星,所有的不顺都归罪在你的身上,完全忘记了当初患难时的苦苦相依,而一切的原罪,永远都不能启口。女人,向来都是男人利用的工具。如此而已。生而为女人,从来躲不开这样的因果循坏。
然而,善良何罪?猜疑最大,信任的根基终是坍塌了,所留的那些情分便有些摇摇欲坠,直到有一天,彻底的消失不见。
抬头青天可鉴,这样的牵扯还有何意义?
是我自己封闭的太久,不敢再见那些以往的朋友,于是便慢慢淡忘。
这个世界欺骗之多,又不敢轻易信人,于是朋友的圈子越来越小,最终只剩下自己。孤单倒是不怕的,没有委屈就好。
什么时候,也能够真正洒脱起来,走出这一段阴霾。
还是不够勇敢。。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不因迁就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