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依然亲爱的,别来无恙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阿妹  
2015-07-16 17:52 阅读(?)评论(0)
疼痛稍稍化解一些,但还在,且永生跟随。
但是我最亲爱的,根源在你。时隔这么久,我还是想知道,你,别来无恙?
想你的心怎能以时计算,分秒之间尚嫌漫长,只怕是我没有福分,未能在阳光下和你相遇,遗憾终是留下痕迹,永不可弥补。
想不想我,恨不恨我,都不重要,你好,我便能得到些许宽恕,也才能好过一些。
我无法刻画你的模样,亦无法想象你的改变,只是一颗念你的心,不肯停歇,也是我唯一的支撑。
流星划过天空的那一瞬间,你已来过,犹如烟花绽放的那一刻,绚烂过我整个人生,我或许该满足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每想到你便彷徨无措。
拥有过,留恋那些记忆的温暖,失去过,有痛不欲生的遗憾。
心留了一瓣在你那里,永远都收不回来了。我们以最遥远的距离,传递最铭心的感情。
记得,来生再续。
安好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已是秋天 下一篇: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