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十五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一年   又一年  
2016-02-22 15:10 阅读(?)评论(0)
沉淀了许多时间,一半因为忙碌,一半因为懒散。
偶尔潜水上来看看,向那些依然坚持写文的朋友致敬,能够坚持并且养成一种习惯,真好!
终究是我变得懈怠了,忙碌是不成文的借口。如此而已。
这个春节,回老家两周,感冒一周,年过的并不肃静,听到许多不想听到的话,貌似关心,实际不知道怀揣什么样的心思,学会了不去计较,不去在乎别人的眼神,好歹捱了过去。
老家,成了心里最疼痛的故乡,若非父母亲人在,是真的不想再回去了。
我喜欢深圳的自由和独立。这是一个自由的天堂,在这里不会有人打着关心你的旗帜,询问你的过去往来,以及你的将来,我们都活当下和眼前,为了生活奔波和忙碌,容不得心和脚步有片刻的停留。因为我们都没有那么多时间,许多人,许多事,根本连擦肩都来不及,交错的都是匆忙的命运。
今天又十五,阴天,不会看见圆月,亦不可能与家人团圆,这个节,脱去了新年的外衣,尴尬地冷清着。
喜欢热闹的朋友,会在每一个节日释放自己的心情,懂得流露自己的欢喜,至少应个景也好。
只是我这样无趣的人,白白的煞了风景,再好的节日,我只愿意要一方安静,曾经我也想顺应自己的内心,只是有些事情并不像说起来那么容易。久了,心也就淡了。
许久不写字,已经不会写了,没什么思绪,当是这个节日给一些熟悉的或是陌生的朋友一个轻轻的问候。
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春风十里 下一篇:墨写:生日快乐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