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无眠  
2015-06-29 16:01 阅读(?)评论(0)
一直不知道醉酒的滋味,当然,也没有那么多可以醉酒的理由,更有一些封建的因素在我的脑识里提醒我,一个女人喝醉酒是一件不太成体统的事情,也因此,对于酒我一向浅尝辄止。
不过人生一场,总还是有许多事情无法阻挡,譬如苦难,如跗骨之蛆,譬如人心,转换的那么彻底。
说的多了,都成了故事,故事的采信度不高,所以没有那么多人相信,也就没有了诉说的勇气,更何况一个把身心都缩进壳里的人,是不会有倾诉的欲望的,除非找对了那个想听故事的人。
凌晨4点,是个适合入眠的时间,已经不是那么燥热,微微的夏风吹来,有一丝丝凉爽。
家里只有一瓶啤酒了,是青岛,但凡跟家乡有关的东西,我还是喜欢的。
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就用这一瓶啤酒,就着丫头同学生日时送的一包黑芝麻小饼干,祭奠这无眠的黎明之前,顺便记录我的醉酒过程,也许并不会醉,酒量再不好的人,一瓶啤酒,又能醉到哪里去。
将电视打开,调低音量。我是个智商跟不上别人的人,因此不爱看电影,但反常的时间做点反常的事情,原本就是正常的,我点开电影专区,挑了一部《庞贝末日》,我喜欢历史的味道,且不管冷兵器时代如何的血腥与恐怖。
电影还是不错的,不过飘渺的思绪想的都是心事,并没有觉得借酒浇愁是件多么畅快的事情,初入口时觉得味道不错,喝下去头脑开始难受,这种体质本就不应该喝酒,才不过半瓶而已,就已经醉了,原来自己就是没有酒量的,并不是所谓的酒量不好。尝试这一次,也终于死心了。
头昏昏沉沉,仍旧抵不住心头的难受,但却可以很快入眠,天也将亮了。
第二天,睡到中午才起,头疼欲裂,以后不敢再用这样的法子折磨自己了,杯中之物,并不能解忧,反而使忧愁更盛,何苦来呢?
群里面都聊的热闹,我只是冷眼瞧着,保持沉默,是我太格格不入了吗?
我怎么觉得,我仿佛连话都不知该怎样说了呢?




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