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不因迁就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往事  
2015-06-12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细想起来,那些脉络、层次,无一不是分明。只不过,褪了颜色,恋旧亦是不能的。
这个世界,不能迁就,身边的人,更不能。
倘若退却的失去了自己的底线和原则,也就活的没什么意义了。
若不信我,便无需解释,凭你是谁,一切也就不重要了。
委屈从来不能求全,又何须委屈自己。想要怎样,去做便是,只要不违拗了道德善义。
然而,我从来不能够清楚地分辨一些假象,又或者其实那些并非都是假象,而是一种当时意义上的正确做法,但已经决定冷却下去,也就不再关心那些曾经,就此打算淡淡忘记。
我还好。
只是在这个夏天,心有些凉。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