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恩赐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远飞的大雁  
2013-12-20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丫头,是上天对我的恩赐。她是默默来到我身边的天使,这是我的幸运,我一直这么认为。
昨天夜里,忽然做恶梦。丫头被两个熟悉的人带走了,我哭了很久,最后终于寻到了她,便抱着她死活不肯撒手。
我知道是我太在乎了,但我没办法不在乎,她是我的生命,少了她,我也将不再存在。
女人天生都具有伟大的母性,虽然一生中需要爱很多人,但最在乎的莫过于自己的孩子,因为孩子就是自己生命的延续,倘若自己不在了,也还有孩子,相当于自己的生命以另一种生命坚强的存在着。当孩子处于危险之中时,每一位母亲都会本能地去护佑自己的孩子,就算为此付出生命,又有什么不可以?!
我对于丫头,注定会倾尽全部母爱,不遗余力。看她快乐,我亦快乐!
谢谢你,成全我成为一个母亲的心!
平安夜,生日快乐,一生平安!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一件外套,穿了将近10年。他说,换件新的吧。我无言,鼻子一酸,泪水打湿了眼眶。
我是个恋旧的人,衣物尚且如此,何况是人?
那时候正是我们的艰难时刻,我们相互扶持,相互依靠,日子过的艰辛,但是温暖。
如今,一切都好了,但一切都回不到最初了。我从来也不是一个物质女人,这么多年,我只喜欢买食物和书籍。一则,好的膳食让身体健康,二则好书让人精神富足。
可惜,人都是会变的。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其实,我只需要一个苹果,你不必给我一车香蕉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走了这么久 下一篇:会呼吸的痛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