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会呼吸的痛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远飞的   大雁  
2013-12-16 22:21 阅读(?)评论(0)
一个不太相熟的朋友,总想见我。我再次婉拒。
因为知道她的目的,正是我难以启口的开端,我索性三缄其口,避而不见。
尽管我知道别人对于我有着疑问,但我不必要开口解释,她不是我的谁,只是一个想知道我结果的对象,我没有义务,去应对每一颗想要探究我的心。毕竟揭开愈合的伤疤,流的是我的血,她只是一个无所谓的过客,顺便看一看我的苦有多深,而已。
知心人,远在天边,无处可觅,无迹可寻。不知道是自己不再相信别人,还是别人不再相信自己。我本就不多的朋友,还是渐渐疏远了,陌生了。就像我们从未相逢,每念至此,总有一种怅惘浮上心头,莫非是我自己的疏离,将他们一个个推向陌生的边缘!?如此,便是我抱歉于各位,究竟是我关上了那扇窗。
外面的风雨,凄然,冷涩。冬天的意味大抵是这样的,除了冷,没有别的感觉。
丫头睡得很熟,这常常让我很羡慕。她小小的身体里散发出无限多的热量来,贴着我的肌肤,传递给我许多的温暖,这样的一个小火炉,就成了我冬天里汲取温暖的依靠。
我也只有她了,纵然可以舍弃全世界,唯独没有她,不行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亦不知道到什么时候结束。
其实,人们都不知道,我心里还住着另一个人的灵魂,孤单而陌生,时时存在于我的呼吸之间,每一刻都让我觉出一些痛来。
没有人比我更善于隐藏和伪装,其他的事和人都可以敞开心扉,只有她,是一个永久的秘密,冷冷地踞在我心底的某一个角落,默默地注视我,我不敢稍有坦露。
雨还在下,风也在继续,呼吸不止,疼痛不息。
无论怎样,晚安吧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恩赐 下一篇: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