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走了这么久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远飞的   大雁  
2013-12-22 03:17 阅读(?)评论(0)
那是一个夏日周末的午后,本该是休闲的好时光,却无端的听他说起一句沉重的话语:万一哪天我突然间Over了,我想多留点钱给你们,这样你们以后会好过一点。
我无言,心酸落泪。
听起来应该很感动的话,之于我却是深深的难过。
会吗?他不在,我和丫头守着一堆冰冷的钱财会好过吗?
他不管不顾地透支自己的健康,我的劝阻渐渐让他厌烦。
他怎会知道,我们要的不过是一份平平静静的生活,即便是守着清贫,能够相亲相爱,多好!
他时常笑我清高,单纯无知。我不做辩解,由他去,装作糊涂,不疑心其他。
人总是会变的,在越来越丰裕的物质面前,越来越世俗,我不喜欢这些外在的东西,终不肯为这些东西迷乱双眼,抹杀自己的本性。
也许冯异说得对,阴丽华毕竟是女人,毕竟没有那么开阔的眼界和心胸,男人想要的成就和抱负,女人永远也不会懂,不会明白。
温润如玉的男子刘秀如若没有称帝的野心,也就不会有东汉初年的光武中兴。
我毕竟也是女人,心胸和眼界也是有限的,男人的抱负或许我不会懂,我只知道守着自己的家,事业离我有些遥远了,但他并不知道,现在的女人,在职场上并不输给男人,有的时候甚至会活的更精彩,不过是不得已,才回归家庭。
好像你又要生病了,这让我担心不已,你只会念叨我夜里不好好睡觉,又怎知我每次半夜失眠时都会想些什么?白天可以装作不在乎,但在夜色的掩映下,清醒的心骗不了自己!也唯有在这样的安静环境下,各种扰心的担忧会接踵而来,我其实也很想安睡。
何苦要背负那么多,走一天,是一程,人生的每一处驿站,我们都该好好歇歇脚,看看风景,而不是这样用健康换取财富,终究人财两空!!
你给我难多,我想要的却那么少,你不懂,我无可奈何。
走的太匆忙,会错过许多人和事,会错过许多风景,某个目标太过执着,则一定会在另一方面留下遗憾。
过去的种种,渐做遥远的回忆,未来,并不值得期待。忧虑,一点一点渗透全身,比这冬天更冷。
或许,春节后又要去医院了,我痛恨,但更多的是,无法安抚的不安。
既然注定要和医院纠缠不休,我只好做长期的准备,不过是肩上的责任和担子更重一些罢了。
其实,也许我并不懂你,或者说我并不懂男人。
在陌生和了解的过程中,挣扎,浮沉,渐渐地走了这么多年,心里却比以前更陌生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22 13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丫头,生日快乐 下一篇:恩赐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