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迷途知返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独立   女人  
2013-12-25 22:26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还很快乐的一颗心,今天变的烦躁不堪。
终于还是忍无可忍去的发了火。只因为丫头的爸爸给她冲奶,多说了一句话,惹得丫头哭起来。
我不喜欢他唐僧一样的唠叨,丫头亦不喜欢跟他。就这样,我们三个人,分成了两个派别。
明年我必须正式开始工作了,再不想与他朝夕相对,相看两生厌。两个人相处的久了,枯燥无味。
终于还是因为一个苹果和一车香蕉的琐事爆发了一场小规模战争,没意思。
有时候,一个人做出了牺牲,突然发现这种牺牲只是成全了别人的颜面,别人并未见得理解并珍惜,特别会有一种心灰意冷的感觉。为什么就不能宽容一些呢?我尤其感到困惑,十几年的经历尚不能使一个人成熟稳重起来,是多么可怕的一种不思进取。
回家的日期已经定下来了,还有十几天就回山东了,终于可以做短暂的自由呼吸了。我累了,或者我闲的太无聊了,需要找回昔日的自己。
我是一匹马,渴望自由,草原才是我的家,一个人宽阔的心胸才是我可以放心依靠的天堂。
这两年,回归家庭暂时迷失了自己,我以为,我倾心照顾丫头,可以换来一份理解,既然尊严被抹杀殆尽,我也就索性做回自己,恢复我以往的杀伐决断的快意职场生涯。
女人,绝不可以不独立。一样要长成一棵树,一半在风中飞扬,一半在土里安详。这是我在中学时代就明白并且根植于内心的生存法则。
攀附男人,我向来不屑,要说清高,也就这点可以值得骄傲的资本。我始终认为,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,才是最好的。
没人欣赏喝彩不要紧,寂寞孤独亦无所谓,只要活出自己的本性,自己觉得有意义就好。
我也一样有着梦想,但梦想照不进现实,有时候脆弱的无可奈何,我象一个快要溺死的孩子,对周边无边无际的海水充满恐惧。但能够拯救自己的人,始终只有自己。
我一直相信,并且努力前行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26 12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