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5篇

个人描述

我以我的一切诠释生命。有多爱,就有多不舍......

我多想念,你多遥远

分类:爱有来生 | 标签: 远飞的   大雁  
2014-01-04 21:24 阅读(?)评论(0)
还有一周就要回去了,回到父母身边。
不见他们,又是一年。
可见我不是一个好女儿,每一年,都是等他们望穿了双眼,才盼来年末的短暂相聚。满满的想念,时时溢满心怀,于我,于父母亲人,都是。
18个小时的列车,每一秒钟都有着忐忑,怅然,复杂难言。
心里头很难受,直觉抗拒过年,可是想念却无法穿越看不见的黑暗,传递到冰冷的另一端。因此,我仅有的那些良善连自己都温暖不了,更遑论安抚别人。
谁都不知道,那会是怎样一种撕心的感觉。
夜里三四点钟,仍然会失眠。
担忧,象一株野草,在心底里疯长。真想把心变成一块荒芜的盐碱地,守望着山川河流,静静度过寂寂岁月。
但我将回来,在有你的地方,如我离开时一样决绝。
外面的世界很温暖,可是内心里早已是冰雪一片。
我多想念,你多遥远。
只是时间的过错吗?安知不是我们彼时自私渺小的缘故?
抛弃,是最无情的字眼,直刺人心。
但愿,你还记得我。不枉我曾倾尽所有爱过你一场。
或者,何必还记得我呢,我原也不配有你。
一个人接受惩罚,甘心情愿。
爱和恨,一样,没有尽头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归来 下一篇:貌和,神已远离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